低保天天开心

杨乐天天开心

在死亡边缘疯狂试探

ooc致歉.


内含半间/三途/龙胆/蘭/三谷


妈妈说不让我老和变态玩,所以这次带了三谷,每次都写那几个变态,第一次尝试三谷这种(好吧我就想写三谷)


灵感来源于前几天和朋友聊天,他吐,我就说他和牙签一样细,他急了!急了!


 


半间

半间正在浴室洗澡,而此时此刻的你,在抱着不作死就不会死的心态裹着浴巾,向有着半间的浴室走去,悄咪咪的打开门,或许是半间洗澡的声音太大,他并没有听到你悄咪咪的打开了门,你放心半间完全没有意识到你的出现,就大着胆子走到了淋浴旁边,半间一脸疑惑的看着你


???


你的这波操作把半间弄的一愣一愣的,不过他脑子转的快,立马就不正经起来了


呀哈~♡xx酱你今天怎么这么热情啊~


???什么嘛!


xx酱~今天很热情嘛~

是迫不及待了吗?~


你想什么呢?我就想和你一起洗个澡而已!


一起洗个澡而已?呀哈~

xx酱不要解释了~

我都懂~


你你你!死开!


说着你走到了淋浴下开始冲洗着,而半间此时此刻已经在浴缸里等你了


快来啊~xx酱


等会!催什么催!


好嘛好嘛


你关掉淋浴向浴缸走去,刚走到旁边准备试试水温,就被半间一把拉了就去,半间一只手拉着你的手,你整个人坐在他双腿中间,半间用另一只手把你向他揽去,你的后背紧紧的贴着半间的胸,半间的右手依旧拉着你的右手,左手捏着你的下巴,将你的头向后倾斜着,吧唧,亲了一口


xx酱真甜


你你你!不要脸!


我不要脸?xx酱你怎么可以说我不要脸呢?


你就是不要脸!


那我是不是应该干点更不要脸的事啊~?


?搞什么!这是在浴室!浴缸里!你想干嘛!


谁说在浴缸里就不可以了~?


你你你!


嘘~留点力气~乖~


三途


今天你起了个大早,屁颠屁颠的跑到三途房间,悄咪咪的打开房门,此时此刻的三途还在梦乡里,你悄咪咪的走的三途床边,看着面前还在睡觉的男人,你趴在了他身上,用软糯糯的声音,喊着三途


千夜~


边喊,还边用头蹭三途的脖子


千夜~起床了


嗯…


三途朦朦胧胧的应了你一声,而你整个人都趴在三途身上,三途看到你趴在他身上整个人都精神起来了


怎么了?xx酱


没事呀~


xx酱,今天起的可真早


嘿嘿


是饿了么?


我不饿,你要是困就在睡会吧,我就趴在啥也不干


好~


你整个人趴在三途身上,三途一只手摸了摸你的头,另一只手环着你的腰,抱着你,突然你觉得有什么东西隔着你了,很明显你知道那是什么,这也是你这么早起床的目的


千夜~


怎么了?


你搁着我了


啊??


三途,听到你这么说,瞬间红了脸,连忙坐了起来,把你放在了旁边(害羞的三途有点可爱怎么说)


那个…xx酱…我…我我


三途话还没说完,你就在他的脸上吧唧亲了一口


没事呀~嘿嘿


三途见你这么放肆也不在害羞顾虑什么了,转过身把你按在了身下


xx酱,今天好主动哦~


我我我!那你能拿我怎么着!


xx酱都这么主动了,我也应该做点什么~


你想干嘛?


xx酱,怕是不知道早上刚睡醒的男生最好不要招惹


什么意思!


你觉得呢~


龙胆


你坐在沙发上,龙胆刚洗完澡出来,下半身裹着浴巾,手里的毛巾不停的擦着湿漉漉的头发,你看到龙胆出来了,开始了自己的计划


唉~


龙胆一脸懵逼的看着你


嘎哈?


叹啥气?


便秘


听到龙胆这么说你强忍着怒火不揍他,依旧是一脸嫌弃的看着龙胆用浴巾裹着的下半身,不停的摇头叹气


唉~


咋了嘛到底


你不理龙胆继续自己的计划,龙胆顺着你的视线看了看,貌似明白了,你在叹息什么


?xx姐你是嫌弃我了吗?


唉~


你依旧不理他,龙胆急了急了!龙胆停下了手上擦头发的动作,走到了,你的旁边,贱兮兮的看着你,一只手捏着你的下巴


xx姐姐你知道你现在在干嘛吗?


你被龙胆捏的红了脸,声音极小


知…知道


xx姐姐~你是不是嫌我满足不了你啊?


才…才没有,怎么会呢~龙胆


那xx姐刚刚发出那样的声音?可一点都不好听~


哈…是…是吗?


既然这样那我让xx姐发出的声音变好听怎么样?


说完龙胆把你按倒在沙发上


腰:(听我说谢谢你)


(不晓得为啥写着写着把龙胆写成了年下(害羞



此时此刻你和蘭正在沙发上看电视,而你不经意间看到了蘭的侧脸,俊美的脸庞,加麻花辫,好美,此刻你的脑子里冒出了一个想法,那就是调侃蘭!你看着蘭,躺在蘭的褪上,蘭一脸疑惑的看着你,你的手缠绕着他的辫子


蘭蘭~你好像女孩子


蘭很不喜欢别人说他像女孩子,更何况自己的女朋友说自己像女孩子!那不就是在说自己不行吗?怎么能让自己女朋友看扁!


xx酱!我怎么像女孩子了?


哪里都像!蘭你真的好美!我一个女生都自愧不如


很明显蘭,不太高兴,可你就是没发现继续说


蘭,你说你这么像女生,那方面会不会也不行啊~?


听到你这么说蘭脸都青了


咳咳~我说xx酱~


怎么了?


我那方面你又不是不知道


啊?你说什么?我听不懂


见你装傻充愣,蘭笑了笑


xx酱~很好奇我那方面行不行?


我没有好吧~


明明就有~那我就让xx酱试试看我那方面O不OK吧~


??我去!我就开个玩笑!你怎么还当真!


当然要当真了~我可是被自己女朋友看清了呢~

我得好好表现一下~


三谷


你在卧室躺在床上,又在用那个刷视频,你的好姐妹开始找你聊骚,无意间聊到了如果说男朋友像牙签一样细会怎样?对此你也很好奇,如果在保守的男妈妈三谷面前说这样的话会怎样?想到这里你露出了你的变态的笑容。从床上下来向三谷的房间走去。而此时此刻的三谷正在工作间里工作。你悄咪咪的把门打开了一条缝。趴在门缝上看着认真工作的三谷。随后打开门直接走了进去,坐在了一旁的沙发上。看着三谷在缝纫机上不停的工作。你看了一会三谷温柔的侧颜,开始了你的变态之路。你轻咳了两声三谷看了看,你注意到三谷再看你,你的计划开始了。


咳咳


怎么了?xx


你是不是像牙签?


哈?


你非常爽快的甩出了这个问题,很明显三谷一脸懵逼,明显不知道你在说什么,你装的一脸不好意思的样子,更加放肆。


就是…就是说你那里是不是像牙签一样细?



三谷这次明白了你是什么意思,放下手中的针线又气又笑的走到了你的旁边,两只手扶着沙发把你罩在胸前。


xx,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?


我知道


xx你还小


咋了嘛


你刚刚那话跟谁学的?


什么话?


你开始装傻不承认,三谷并没有生气


宝贝非让我明说吗?


我我我!我姐妹!


就这样你把你的好姐妹卖了


噗~xx自己也想知道吧?


你的脸红了一片


我!我才没有!


是吗?


对!


噗~既然xx都这么问了,一定是也想知道,xx都这么主动了,我不做点什么,那就太说不过去了


啊?你想嘎哈!


你说呢?当然是让你看看我想不想牙签一样细~


我可以拒绝吗?


不可以哦~


说完三谷把你从沙发上抱了起来,像卧室走去把你扔在了床上。


腰没了吧!


咱就说,这是咱第一次写像男妈妈这种,第一次尝试非常ooc!

就是说这篇其实我早就想写了,就是我懒~我也早就放假了~就是我懒~嗨害嗨~就是说的确没梗了,欢迎你们提梗!(乖巧

评论(40)

热度(2985)

  1. 共1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