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保天天开心

杨乐天天开心

当你和他一起还和别的男生关系好时

ooc致歉

内含半间/三途/灰谷


半间

呀哈~♡

xx酱~

他是谁啊?

同学?

同学关系这么好的嘛?

好亲密哦~

生气?怎么会呢~

没有生气~

我怎么会生气呢~

我才没有生气~

xx酱不用管我

呀哈~

真的?什么可以?

可是xx酱和别的男人这么亲密,是不是该给我点补偿?

(不怀好意地笑了一下)

什么补偿?xx酱猜猜看咯~


(说完被半间扛回家了,关于会发生什么懂的都懂~)


三途

xx酱

他是谁?

普通朋友吗?

真的只是普通朋友?

男的?

我要崩了他!

xx你还护着他?

看来我真的得崩了他

哎哎!xx你别哭啊

好好好我答应你不崩了他

以后都不会随随便便杀人了(我放屁)

不哭了好不好

乖~

(把你哄好后,抱回卧室干完要干的事后,趁你累的还在睡觉的时候,命令小弟宰了那孩子)


(只见一个男人把你送到家门口,兰一脸黑线的看着你)

他是谁?

男闺蜜?

xx

你之前都没和我说过你有男闺蜜

忘了?

那你们这次出去是为什么?

只是同学聚会?顺路?

(兰脸的脸色更难看了)

(抱着你就扔在了沙发上)

xx酱

以后不许和别的男人这么亲密

那既然这样是不是该给你点教训?


(至于什么教训,你们懂的)


龙胆

xx!

你怎么可以这样?

是我不够好吗?

呜呜呜

你既然…既然背着我…

呜呜呜

还是说是我满足不了你……

(你一脸黑线的看着龙胆,并给了他一拳)

只是朋友?

那你他还帮你拿包!

呜呜呜!

你不爱我了!

爱我?

那xx酱是不是要表示表示?

嘿嘿~


(你们懂得)


很水~已经很久没更新了,不知道大家还记得我吗?等中考完了我就有更多的时间想文了,大家不要忘记我哦


评论(5)

热度(811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